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犯保舉辦「用馨飛揚-讓愛遨翔」表揚活動暨馨希望學堂馨鼓樂團成果發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749
基隆犯保舉辦「用馨飛揚-讓愛遨翔」表揚活動暨馨希望學堂馨鼓樂團成果發表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基隆分會於 (3)日上午,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106年度「用馨飛揚-讓愛遨翔」表揚活動暨馨希望學堂馨鼓樂團成果發表會。基隆地檢署檢察長兼基隆犯保榮譽主任委員陳宏達及吳文喜主任委員為感謝基隆在地仕紳、企業與宗教團體,長期協助基隆犯保推展各項協助馨生人保護工作,特別藉由此活動頒發感謝狀,以表謝忱。
      吳文喜主任委員更提出犯保在社會中的重要性,希望與會嘉賓能夠多為犯保宣傳,讓更多社會大眾瞭解犯保業務,讓仍身處悲傷角落的被害人,能夠受到犯保協助而迎向未來重建新生。
      基隆犯保近年媒合各方社會資源,專注推展被害人保護業務,其中除推行多年的馨生子女課輔計畫外,並在今年成立由被害馨生人與保護志工所組成的馨鼓樂團及犯保舞團,期以音樂的感染力讓馨生人在被害的陰霾中重拾新生的勇氣與力量,更讓馨生人能夠依自身興趣與需求學習多元才藝,在此次活動中展現團練的成果,氣勢磅礡振奮人心,此次發表會,在基隆犯保協會與馨生人及志工的合力努力下,除了精彩的表演外,更能感受到被害馨生人受到關懷與協助後,從人生低谷中重拾希望的溫馨與感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