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傳承在地文化產業-舉辦2018臺灣魚拓藝術月曆表發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724
更保基隆分會傳承在地文化產業-舉辦2018臺灣魚拓藝術月曆表發 欣逢臺灣更生保護會成立72週年,本分會於第72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中舉辦與基隆監獄合作之「2018年魚拓藝師班月曆發表會」,內容為名師嚴尚文老師與基隆監獄受刑人共同創作,同時也將新世代反毒策略納入月曆文案內容中,希望社會大眾在觀賞月曆,欣賞魚拓藝術之美外,也能接收到反毒新資訊。另,此次月曆作品最特別之處,則是2018年12月份月曆左下角有基隆地檢署陳宏達檢察長的體驗之作,以親身體驗來表示對魚拓藝術之支持,並肯定魚拓藝師班的開辦。 本分會與基隆監獄合力開辦魚拓藝師培訓班已開辦4年,為結合基隆在地產業特色、傳承魚拓藝術,更期望振興地方傳統產業與傳承文化資源之理念,期望藉著另類藝術的治療幫助受刑人改變自己偏差的價值觀、靜心定性,準備好後,重新再出發,重返職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