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慶安宮」助學 11年累積破三佰萬,嘉惠近八佰多位更生人子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689
「基隆慶安宮」助學 11年累積破三佰萬,嘉惠近八佰多位更生人子女 更保基隆分會結合基隆市慶安宮舉行「馨希望育苗助學金頒獎典禮」,這次共有26位更生人、受刑人子女獲獎,並頒發新臺幣11萬4仟元之助學金,典禮當天場面隆重。「馨希望育苗助學金」自民國96年開始辦理,頒給基隆地檢署轄區內之更生人及受刑人,於服刑期間或刑滿假釋時無法順利就業,致使子女就學發生困難,經由更保基隆分會及慶安宮審核通過者。自96年迄107年4月止,計辦理22次助學金頒發,受惠更生人、受刑人子女計有764人,頒發助學金金額高達312萬5千元整。 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於頒發當日親自到場感謝,也特別指出馨希望-育苗助學金鼓勵了很多急需被關照的孩子,給了他們信心與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