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 母親節玩闖關,讓戒癮者與母親心更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643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 母親節玩闖關,讓戒癮者與母親心更近! 「阿母,母親節快樂!」8名戒癮的更生人,於母親節前夕與媽媽玩踩氣球、吹乒乓球與包水餃闖關活動,歡笑中不忘感謝媽媽對他們的不離不棄,與媽媽提前歡度母親節。 5月13日就是母親節了。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向上學苑」,為了讓安置在學苑的8 名戒癮的收容人,能與母親同樂,特別舉辦母親節闖關的活動。 來自桃園的46歲志偉,18歲染上最難戒斷的海洛因,進出監所28年,3年前來到向上學苑戒毒,透過基督教福音成功戒毒,現在以「過來人」身分幫助成癮者戒毒。 志偉媽媽今天特別從桃園趕來,看到兒子改變,也成為基督徒。她眼眶泛紅指出,「是耶穌救了兒子」看到兒子還能幫助人,真得很開心。 另名染上酒癮的志遠,他高齡80歲的媽媽也說,兒子染上酒癮多年,來到向上學苑後成功戒掉酒癮,她看到兒子改變,也開始信耶穌,「信耶穌真的很好」。 她昨天原本因為椎肩盤突出,雙腳痛到不能走路,想不到向耶穌禱告後,今天就不痛了,讓她可以來看兒子。 基隆地檢署戒癮中心「向上學苑」委託亞杜蘭關懷協會透過基督教福音,幫助成癮者戒毒、戒酒,頗具成效。而基隆地檢署陳宏達檢察長,對於家屬為了戒毒的兒子,排除萬難前來面談而感到感動,也希望收容的弟兄可以體讓媽媽的苦心,早日戒毒成功,就是給母親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