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人「黑馬」陳興餘病逝 — 法務部長前往探視慰問家屬及受僱更生人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2013
更生人「黑馬」陳興餘病逝 — 法務部長前往探視慰問家屬及受僱更生人 前四海幫老大陳興餘6年前創辦「潔安企業社」,幫助不少更生人重生,日前心肌梗塞病逝。法務部蔡部長清祥在基隆地檢署檢察長陳宏達、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主委陳淵泉等人陪同下前往「向上資源回收場」,並向陳興餘的遺孀李智惠握手致意,讚許陳興餘不僅自己洗心革面,還幫助不少更生人重生,是所有更生人的典範,期勉在場受僱的更生人要向他看齊。 蔡部長等人抵資源回收場時,讓埋首做資源分類的更生人嚇一大跳。當天基隆雨勢不小,氣溫偏低,他還提醒更生人要注意保暖,保重身體。 「黑馬」陳興餘因犯下殺人案,入獄32年,人生大半在獄中度過。出獄後金盆洗手,6年前拿起掃把、撿資源回收,創立「潔安清潔公司」,專門聘僱更生人,改變不少更生人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