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慶安宮資助更生人、受刑人子女就學12年幫助800多名個案子女,助學金高達310萬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584
基隆慶安宮資助更生人、受刑人子女就學12年幫助800多名個案子女,助學金高達310萬 基隆地檢署柯檢察長麗鈴偕同本分會陳主任委員淵泉及地檢署張友寧、謝雨青主任檢察官、周啟勇書記官長及簡惠霠主任觀護人於本學年助學金頒發前夕,前往慶安宮媽祖廟,感謝童主委永自96年起贊助本分會辦理「馨希望育苗助學金」辦理嘉惠與資助不少更生人及受刑人子女就學。截至108年止,共贊助本分會新臺幣310萬元,幫助了800多名個案子女就學。 拜訪時,柯檢察長感謝基隆慶安宮童主委永長期以來熱心公益以及對於青年學子的關懷,助學金的幫助除了是一股暖流,更是減緩再犯、幫助案家與安定社會的力量!為了感謝童主委對更生保護業務推動不餘遺力,特致贈感謝牌以表謝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