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溫馨五月天.草山甘仔音樂會」母親節監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548
「溫馨五月天.草山甘仔音樂會」母親節監所關懷活動

 

 

本分會為喚起社會大眾對更生人的重視與關懷,於10853日分別於上、下午假基隆看守所、監獄辦理母親節監所關懷活動。

基隆監獄蘇典獄長慶榮及基隆看守所葉所長俊宏致詞時,皆感謝更保分會長期對監所活動的支援,寓教於樂的活動也讓同收容人有個溫馨難忘的節日。

本次母親節關懷也特別邀請本分會慶安宮童主任委員永一同共襄盛舉,共捐助5萬元來協助本活動之辦理。同時也讓鐵窗內之同學感受到外界的溫情與關懷。此5萬元經費將同時作為監、所春節加菜金及表演節目費用之用。

本次活動安排草山甘仔打擊樂團演出,打擊樂團的團員皆是來自於臺北市立啟智學校的畢業的學生,他們從學生時代即參與各項演出與比賽,經常到監所、老人院、醫院演出,共演出200餘場,他們的演出也獲得很大肯定的迴響,一支草一點露,世間萬物都有存在的價值與功用,永不放棄,樂觀進取,則是他們的信念,在母親節前夕,他們要以他們對人生永不放棄的信念,將愛帶到監所,共同來陪伴受刑人、收容人歡渡母親節。

基隆地檢署柯檢察長麗鈴在致詞時,也不斷的鼓勵勉勵收容人、受刑人,告知這世界上最關心我們的就是媽媽,每一個當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看到自己的小孩能夠過得很好,不用媽媽擔心他的生活!就是當母親的最大安慰。

本活動在草山甘仔打繫樂團寓教於樂、歡樂、互動的帶領下,讓監、所的同學以及來賓們在愉悅的氣氛下也讓大家感受到母親節思念媽媽!想念媽媽之情!也期望同學們早日返家,孝順要即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