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母親節玩裝扮媽媽,讓戒癮者與母親心更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537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母親節玩裝扮媽媽,讓戒癮者與母親心更近

 

 

「溫馨五月天.母親我愛您~」12名戒癮的更生人,於母親節前夕與媽媽玩裝扮遊戲活動,歡笑中不忘感謝媽媽對他們的不離不棄,與媽媽提前歡度母親節。

 5月12日就是母親節了。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向上學苑」,為了讓安置在學苑的12 名戒癮的收容人,能與母親同樂,特別舉辦母親節闖關的活動。

活動中有弟兄跟大家分享,入住向上學苑已半年,曾戒過毒,但始終無法戰勝毒品,次在基隆看守所服完刑後,就直接進到向上學苑,願意靜下心來接受改變,他感謝亞杜蘭以及二個生命中重的女人,媽媽及前妻的支持與陪伴,讓他這次可以堅持到現在。

另外也有弟兄媽媽在分享時,特別謝謝地檢署柯檢察長、更保會陳主委,以及各位長官對於向上學苑學員的支持與幫忙。讓他很放心的把兒子交給亞杜蘭!而這位弟兄也跟與會來賓說,這是他51年來第一次幫媽媽過母親節,並也親手獻上自己準備好要給媽媽的禮物和卡片,並跪著將禮物送給媽媽…這些曾經深陷毒海的浪子,如果可以屹立不搖的在向上學苑堅持的一定要戒毒成功的決心,真的令人感佩!也希望社會大眾對他們的關心,可以作為他們將來成功的助力!

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委託亞杜蘭關懷協會透過基督教福音,幫助成癮者戒毒、戒酒,頗具成效。而基隆地檢署柯麗鈴檢察長,對於家屬為了戒毒的兒子,排除萬難前來面談而感到感動,也希望戒毒的弟兄可以體讓媽媽的苦心,早日戒毒成功,就是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