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司法保護業務評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357
基隆地檢署司法保護業務評鑑

法務部保護司於108年7月10日至基隆地檢署進行司法保護業務評鑑,由保護司黃司長玉垣親自率領,本署柯檢察長親自接待,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吳火扁、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主委陳淵泉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基隆分會主委陳雅萍到場陪同;透過保護司及更、犯保總會對於觀護、更生保護及犯罪被害人保護業務進行審視,並由專家學者施志鴻老師提供專業意見,在評鑑的過程中精進司法保護業務,以期能活化柔性司法、強化人性關懷,建構完善的社會安全體系。

黃司長更透過本次評鑑親自至本署同仁工作場域為大家加油打氣,除肯定本署在柔性司法的努力外,更期許從事司法保護的第一線夥伴能整合資源網絡,提供當事人完善的協助,以關懷弱勢、回饋社會,共同為社會和諧盡一份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