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檢明月傳溫情 中秋佳節添暖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3
  • 資料點閱次數:406
基檢明月傳溫情 中秋佳節添暖意

基隆地檢署於中秋節前夕,由柯麗鈴檢察長帶領書記官長陳德晶及觀護人室同仁與小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基隆分會一同辧理「明月傳溫情,中秋送愛心」關懷活動。於本場活動中透過小愉兒的烘焙教學,使更生人得以與小愉兒一起藉由自己的雙手製作屬於自己的鳳梨酥。

小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在基隆孝三路的巷子內成立了熊米屋愛心烘焙房,其以「支持」作為宗旨,協助尚有能力的心智障礙者自立,透過一次次的學習塑形、烘焙、烤製、包裝、整貨乃至於到捷運市政府站叫賣自己親手烘焙的手工餅乾,每一步對於小愉兒而言都無比艱難,但他們卻透過自己的努力堅持,如此的毅力亦使本次參與活動的佳賓感到敬佩。

本次結合小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在熊米屋愛心烘焙房中讓小愉兒當小老師,一步步細心、耐心地教授在場來賓製作鳳梨酥。活動中亦可以看見孩子們天真展露笑容,大伙心中感到無比喜悅。

活動中由基隆地檢署柯檢察長頒贈鳳梨酥、關懷慰問金予馨生人及更生人一同歡度中秋,更充分展現柔性司法的溫馨,將關懷帶到有需要的各個角落,使參與活動的每位佳賓均可以度過一個溫馨、安適的中秋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