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大手牽小手‧海科輕鬆走」基隆地檢署在海科館邀大家輕鬆健走、簡單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24
  • 資料點閱次數:354
「大手牽小手‧海科輕鬆走」基隆地檢署在海科館邀大家輕鬆健走、簡單反賄!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於12月1日舉行「大手牽小手‧海科輕鬆走」3公里休閒健走活動,基隆地檢署簡惠霠主任觀護人率領基隆地檢署同仁及榮譽觀護人團隊一同宣導反賄選。
此次健走活動從海科館旋轉門出發,行經全國的海拔高度測量基準的「臺灣水準原點」,漫遊潮境公園、復育公園及飛天掃帚,沿著101高地可遠眺北方三島,一眼盡收廣闊海景,並在65高地欣賞綠草如茵的望幽谷美景,全程約3公里。健走完回到海科館海洋劇場,還有健康闖關、摸彩活動及市集;基隆地檢署於市集活動中設攤宣導,邀請民眾簡單掃描基隆地檢署臉書QR code 並按讚或加入基隆地檢LINE@反賄專區,一起支持反賄選,就能獲得反賄三寶—抹布《乾淨選舉賢人出頭》、口罩《檢舉賄選地檢罩您》和扇子《搧來千萬走路有風》及隱藏版精美禮物,現場民眾不停拿著手機掃QR code踴躍參與!
簡主任觀護人及基隆地檢署榮譽觀護人和現場民眾互動熱絡,加深民眾「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觀念,邀請大家加入反賄選的行列,一起支持乾淨選舉,共創美好未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