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終身學習博覽會暨學習型城市成果展」基隆地檢配合進行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2-24
  • 資料點閱次數:397
「終身學習博覽會暨學習型城市成果展」基隆地檢配合進行反賄選宣導

由基隆市政府教育處終身教育科主辦「基隆市第13屆終身學習博覽會暨108年學習型城市成果展」活動,108年12月8日假基隆市文化中心前市民廣場舉行,相關單位在現場設置攤位進行各項業務宣導暨成果展活動。
本署利用此次活動設置攤位進行反毒、反賄選宣導,由基隆地檢署觀護人、觀護助理員、採尿員及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多位榮譽觀護人向參與民眾宣導反毒觀念及請民眾支持乾淨選舉,除加深民眾「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觀念外,也了解「檢舉賄選、人人有責」。
現場並請民眾掃描基隆地檢署臉書QR code按讚或加入基隆地檢LINE@反賄專區,以行動支持反賄選,本署提供之宣導品抹布、口罩及精美小禮物等印有檢舉賄選專線電話及檢舉賄選最高獎金,請民眾隨時留意身旁狀況,若有賄選資訊,應立即撥打反賄選專線,本署24小時有專人接聽電話,並會替檢舉人保密,請民眾放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