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地檢有愛關懷弱勢 新春送暖福滿人間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31
  • 資料點閱次數:513
地檢有愛關懷弱勢 新春送暖福滿人間

節腳步將近,基隆地檢署於109年1月17日春節前夕,由柯麗鈴檢察長帶領李彥霖主任檢察官、簡惠霠主任觀護人及觀護人室同仁,結合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基隆分會、社團法人愛福家協會瑞芳照顧站,在瑞芳區瑞龍活動中心共同舉辦「新春送暖 福滿人間」春節關懷活動。現場由專業糕點師教授現場來賓製作發糕,並於活動中品嘗由自己精心製作的成品,既應景更添好運。
基隆地檢署長期致力於結合社會資源,推行柔性司法保護及關懷弱勢活動,社團法人愛福家協會瑞芳照顧站係瑞芳地區相當重要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提供65歲以上長者或身心障礙者訪視、送餐及關懷服務,並作為共餐服務地點,拓展銀髮族長樂齡生活空間,今(17)日特別與社團法人愛福家協會瑞芳照顧站合作,在瑞芳區瑞龍活動中心舉辦春節送暖年節關懷活動,除當場教授如何製作發糕,更由照顧站志工及長者現場教導與會來賓製作布製紅包袋,一針一線密密縫,將春節將至的期待縫入紅包袋中。
基隆地檢署柯麗鈴檢察長於活動中表示基隆地檢署每年都會結合轄區內志工團體舉辦春節關懷活動,感謝轄區內各志工團體協助,讓我們的社會擁有更多的溫情。會中柯檢察長為本日受關懷者頒贈發糕及關懷慰問金,並由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吳火扁頒贈年節關懷物資,一同歡慶春節到來,充分展現柔性司法的溫馨,將關懷帶到有需要的各個角落,使參與活動的每位來賓均可以度過一個溫馨、安適的春節假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