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出席基隆市警察局「金鼠報新春 預防犯罪宣導」活動與民同樂 熱鬧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1-31
  • 資料點閱次數:534
檢察長出席基隆市警察局「金鼠報新春 預防犯罪宣導」活動與民同樂 熱鬧登場

基隆地檢署柯檢察長出席基隆市警察局在20日早上舉辦的「109年金鼠報新春 防竊、防搶、防詐騙及反毒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本次活動邀請許多貴賓蒞臨,議長蔡旺璉、本署檢察長柯麗鈴、還有很難得邀請到的神秘嘉賓:國寶級書法家張炳煌大師及「戲說臺灣」知名導演許立坤,為活動增添亮點。同時來賓們一同提筆揮毫「金、鼠、報、新、春」祈福,並藉此機會和大家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春平安、吉祥快樂。
此次活動除了精心安排各項精彩表演,更在警察局迴廊設有名家揮毫、造型氣球,在中庭還有多采多姿魔法泡泡及哈雷小警車讓孩童們親自體驗玩樂。基隆市警察局的反毒大使藝人白白(白馨儒)並親自設計、帶領小朋友製作DIY紅包活動,及保安隊「警械展示」及刑警大隊的「照相體驗」,讓孩童們更加了解警察的工作。現場有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們共襄盛舉,幼童們的歡笑聲與牙牙學語此起彼落,溫暖氣氛呼應著新春好的開始,期能透過藝文活動參與,提升民眾犯罪預防常識,一同歡度平安快樂的金鼠新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