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 向上學苑-飛越疫情.視訊向母親傳愛新聞稿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5-11
  • 資料點閱次數:501
向上學苑飛越疫情視訊向母親傳愛新聞稿

「阿母~我好想你喔!家裡面的大大小小大家都還好嗎?」透過視訊愛的傳遞,讓向上學苑內無法返家團圓的弟兄和媽媽們問候聲不斷,也還不忘關心媽媽要做好防疫:「阿母,你們要多用肥皂洗手,出門戴好口罩,沒事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大家要多保重喔!」也有弟兄向媽媽撒嬌:「媽咪,不論您的皺紋多了幾條,您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美的!」而電話的另一頭,媽媽則是告訴兒子要好好安心的待在向上學苑戒毒,待疫情較為穩定後,會再帶著他最愛吃的紅燒肉去看他。

  防疫期間,為了避免群聚造成防疫破口,今年的母親節改以視訊方式感謝母恩。雖然無法面對面近距離的接觸,但是在母親節前夕,弟兄們對母親愛的溫度仍是百分百。基隆地檢署柯麗鈴檢察長和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陳淵泉主委,希望藉由親情的聯繫及支持,讓學苑內弟兄能在戒毒完後,成功更生、回歸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