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開學第一天!基隆地檢署結合慈濟「無毒有我,有我無毒」反毒列車開進基隆成功國中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8
  • 資料點閱次數:255
開學第一天!基隆地檢署結合慈濟「無毒有我,有我無毒」反毒列車開進基隆成功國中

    社會的希望在人才,人才的培育在教育,教育是一項希望工程,不只是家庭、學校、社會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的希望。但是,毒品經常隨著人的私慾、好奇與有心人的操作而散播開來,受毒害者一但上癮、染病、死亡,家屬只能恐慌的面對,而校園與社區都是容易散播毒品的場所,故在校園與社區急需推動 「無毒  有我」的觀念與態度,更重要的是傳播正確的防範知識,讓大家能夠提高警覺,防患毒害上身。期許「有我」的因緣中,就是「無毒」的天地。

    本署結合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基隆市政府教育處及慈濟大學,開學第一天即進入基隆成功國中進行反毒宣導,邀請張志明校長和全校師生一同參與「無毒有我‧有我無毒‧攜手共建無毒家園」的希望工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