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挺金山警、捐熱血,基隆地檢反毒宣導逗陣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8
  • 資料點閱次數:349
挺金山警、捐熱血,基隆地檢反毒宣導逗陣來

為慶祝警察節及新北市金山分局成立30周年紀念活動,發揮員警熱心公益及博愛精神,金山分局與新北市金山警察之友辦事處、財團法人新北市金包里慈護宮暨台北捐血中心於10969日假金包里慈護宮前廣場辦理捐血活動,熱情邀請警察同仁及眷屬、義警、民防、志工、義交與社會大眾共襄盛舉,基隆地檢配合慶祝活動亦在現場設攤進行反毒宣導。

基隆地檢觀護人陳素榕、王怡琁、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吳火扁理事長及榮譽觀護人等一行人,在攤位前向在場民眾進行反毒知識有獎徵答,並展示新興毒品的擬真教具,答對的民眾可獲得基隆地檢提供的宣導品,排隊答題的民眾見狀紛紛在旁討論新興毒品的樣貌及有獎徵答的解答,成功引起民眾對反毒知識的好奇,進而獲得正確的反毒知識。警察同仁在參與答題中,則表現出對毒品知識的充分了解,立即向在場民眾說明如何拒毒、防毒,直接展現警察同仁的反毒專業與熱忱。

金山警、鄉親捐血獻愛心,讓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民眾踴躍參與基隆地檢反毒有獎徵答,亦增進不少民眾的反毒知識,活動在有意義的付出及收獲中圓滿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