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辦理修復式司法「實務演練」--教育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08
  • 資料點閱次數:399
基隆地檢署辦理修復式司法「實務演練」--教育訓練

基隆地檢為了精進修復式司法案件執行的品質,於6月11日辦理修復式司法實務演練教育訓練,特邀請士林地檢署修復促進者張禮修及朱家弘二位老師作經驗分享,柯麗鈴檢察長致詞時竭誠歡迎10位新進修復促進者生力軍的加入,同時勉勵所有學員把握此難得機會多向老師請益,收穫滿滿而歸。
課程中張禮修老師傾囊相授,將自身多年來數十個修復案例經驗過程彙整成修復式司法實務操作具體作法,供大家學習;朱家弘律師也從司法、調解及修復間的差異,更精準凸顯出修復促進者主持對話會議時借力使力、深入人心的模式,無私分享。二位老師充分展現雙促進者修復模式的團隊能量及絕佳默契,汲取老師們豐富經驗與智識的同時,期盼所有的修復促進者於執行案件過程中,均能落實修復式司法的精神,提升修復案件執行的品質,用專業力促成加害人及被害人的真誠對話,以達到雙方釋疑、澄清、同理、修復的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