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喜迎牛年 辦理「新春送暖,福滿人間」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12
  • 資料點閱次數:184
基隆地檢署喜迎牛年  辦理「新春送暖,福滿人間」春節關懷活動

    基隆地檢署於11022日結合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辧理「新春送暖,福滿人間」春節關懷活動,在春節前夕慰問、關懷轄內需要協助的弱勢個案,傳達司法保護的溫馨。

基隆地檢署柯麗鈴檢察長於活動中頒發給在場的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慰問金,祝福大家平安過好年;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楊司平理事長亦頒贈年節關懷物資。透過地檢署與榮觀協進會的合作,在疫情仍緊張的此刻,依然能夠藉由活動持續關懷弱勢個案,傳遞溫馨不間斷。

    本次活動特別提供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基隆分會年節應景物資,即富有春節意涵的年柑與蘿蔔糕,由分會盧代理主任代表受贈,希望一點心意能讓馨生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也支持他們永不放棄的決心和信念,能繼續勇敢迎向未來。

    基隆地檢署長期致力於結合社會資源,推行柔性司法保護並積極關懷弱勢個案。柯檢察長本日特別感謝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協力舉辦本次活動,藉由社會資源的整合讓關懷活動更增添溫馨色彩,同時期許受保護管束人能勇於面對自己、積極邁向未來人生,今日手心向上接受幫助,明日有能力時便可手心向下協助他人,讓溫馨關懷成為善的循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