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三會協力 粽夏祝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23
  • 資料點閱次數:158
三會協力  粽夏祝福

三會協力  粽夏祝福

本署辦理111年度端午節弱勢關懷活動

    端午佳節將屆,本署於今(111)531日攜手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基隆分會、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一同辧理「粽夏祝福」端午節關懷活動。適逢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望能透過傳統節日溫馨、分享的心意,讓需要扶助的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馨生人感受到愛的傳遞與人情溫暖,重拾自我信心,接納社會支持力量。

    本署大家長余麗貞檢察長於會中表示感謝榮觀協進會楊司平理事長、犯保基隆分會吳文喜主任委員、更保基隆分會林正峰主任委員等三會代表一齊協力送暖,司法保護工作長期以來仰賴三會的無私付出,正是這份投身公益的大愛,將我們團結、團聚在一起。雖然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讓許多更生人、馨生人生計受到影響,但本署與三會仍持續密切關懷受疫情影響的弱勢個案。同時期許大家:環境愈艱困,我們愈要展現自己的意志力來度過難關。

    活動一開始,由本署余檢察長、榮觀協進會楊司平理事長、更保基隆分會林正峰主任委員一同致贈端午節關懷慰問金、肉粽及關懷物資予觀護個案及更生人。馨生人部分由犯保基隆分會吳文喜主任委員代表受領關懷物資再轉贈給馨生人,接力將眾人的心意與祝福傳遞到有需要的個案手中。

    近日疫情來勢洶洶,本署攜手三會提供端午節關懷物資及慰問金予觀護、更生與馨生個案,並適時結合防疫物資及紓困就業資訊,除展現本署主動積極、溫暖關懷的柔性司法特質外,也勉勵與會個案於外在環境艱困之際,仍以正向積極的態度勇敢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