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就業、反毒、反賄 齊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6-23
  • 資料點閱次數:265
反毒、反賄 齊宣導

就業、反毒、反賄 齊宣導

基隆地檢署辦理111年就業媒合暨反毒反賄選宣導活動

    本署於111614日結合基隆就業中心「虎年薪風氣,職場薪契機」現場徵才活動,前往基隆長榮桂冠酒店三樓辦理受保護管束人就業媒合暨反毒反賄選宣導,由本署觀護人室同仁偕同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楊司平理事長及榮譽觀護人們共襄與會,積極協助受保護管束人媒合就業,同時為因應新世代反毒策略及年底將舉辦之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亦進行反毒與反賄選宣傳活動,以期加強全民共識建立無毒家園,並打造乾淨選風,讓我們的政治更清明。

    基隆就業中心舉辦2022年「虎年薪風氣,職場薪契機」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37家廠商提供1380餘個工作機會,本署邀請多名有迫切求職需求的受保護管束人參加活動,透過主動與廠商面對面求職晤談,除了讓受保護管束人了解時下廠商的徵才需求外,亦藉此機會完整檢視自身的求職條件,並累積面試技巧,無論是否能在此次徵才活動覓得理想工作,對受保護管束人而言都是收穫滿滿。

    本署全力配合中央「新世代反毒策略」,強化跨單位功能整合並擴大反毒宣導效益,今與勞動力發展署跨部門合作,透過大型徵才活動發揮反毒宣導效能,不只輔導受保護管束人參與就業活動,也要讓民眾知道政府反毒的決心,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之中,邀請大家一起反毒,維護世代健康。

    另為因應1111126日即將舉行之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藉由大型徵才就業活動人流匯集契機,大力宣導本署積極啟動查賄、努力宣導反賄,呼籲大家「選舉篩人、萬勿塞錢」,打造乾淨選風,讓我們的民主根基更加穩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