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身體力行,拒毒必贏》基隆地檢署辦理毒品法治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23
  • 資料點閱次數:127

《身體力行,拒毒必贏》基隆地檢署辦理毒品法治教育課程

    本署於111714日辦理緩起訴戒癮治療行政說明會暨毒品法治教育課程,邀請到基隆更生團契的余茂庭教官、本署陳素榕觀護人、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個管師,以及體超全人運動團隊的秦創辦人、鍾總監來與學員們進行豐富的講座。

    毒品會讓人成癮且難全身而退的原因是因為能在人體內產生高濃度多巴胺,但運動也能促進多巴胺分泌與吸收,讓人天天都開心,本日課程特別邀請體超全人運動團隊的老師帶領學員透過理論導讀、身體律動來激發腦內多巴胺。手舞足蹈的瞬間,學員們個個展顏歡笑,融入音樂與律動中,讓學員們親身體驗了一場輕鬆愉悅的戒毒課程。本署的法治教育日新月異,希望這些創意十足的課程能夠讓每位參與其中的學員都能體認到「司法」在他們最辛苦的時刻與他們同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