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榮觀夥伴,有您真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8-23
  • 資料點閱次數:195
1110718榮觀夥伴,有您真好

《榮觀夥伴,有您真好!》

基隆地檢署參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8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

    本署於111718日參加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假法治教育中心舉行之第18屆第6次理監事聯席會,本署由余麗貞檢察長帶領李彥霖主任檢察官、陳德晶書記官長、簡惠霠主任觀護人等人一同出席。楊司平理事長首先感謝各位長官的蒞臨指導,同時也感謝各位理監事與各組組長不辭辛勞地協助推展會務並參與會議。

    余檢察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帶領榮觀們在輔導觀護個案過程中不遺餘力、用心陪伴,更積極協助本署推展各項司法保護業務,無私奉獻。同時也與在場理監事們分享榮耀,本署新加入的心理師、社工師將協力合作的輔導案例撰文參賽榮獲榮獲防暴聯盟菁網獎的肯定,在這個案子裡的網絡協力中,榮觀協進會就是本署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

    會議中榮觀協進會的黃忠賢秘書長用照片呈現了本署與協進會在司法保護路上公私協力的點滴紀錄,不論是輔導觀護個案、各式教育訓練、年節關懷活動、法治教育、社勞弱勢案家打掃、校園反毒宣導及參訪本署法治教育等,榮觀們總是全力協助,成為本署推展柔性司法最給力的外部夥伴之一。

    為了凝聚榮譽觀護人的向心力及經驗交流,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預計於下半年移師戶外辦理1日成長訓練課程,同時更榮幸承辦本年度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理監事會暨幹部研習活動。在不太容易的這「疫」年,榮觀協進會依然蓬勃推展會務,衷心祝福司法保護路上的好夥伴們健康平安,也期待在楊理事長及秘書處的帶領下,攜手與大家再開司法保護新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