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參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9屆第1次會員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 資料點閱次數:83
基隆地檢署參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9屆第1次會員大會

基隆地檢署參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9屆第1次會員大會

    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1年12月26日,假基隆市北都大飯店召開第19屆第1次會員大會,特地邀請本署余麗貞檢察長、周欣蓓主任檢察官、陳照世主任檢察官、黃嘉妮主任檢察官、簡惠霠主任觀護人蒞臨指導,另主席楊司平理事長亦邀請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理事長洪明鑫、桃園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高明發、士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理事長吳綸焜、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蔡慶緯科員等人共同與會。

    本署的大家長余檢察長於致詞時表示,感謝大家過去一年於司法保護方面全年無休地與本署通力合作,除積極參與各式反賄選宣導外,平時無論是協助輔導個案或透過家訪為個案連結各式資源,再再都展現榮觀協助更生人的服務熱忱,衷心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基隆地檢署不能沒有基隆市榮觀協進會,更期盼新的一年大家平安健康,繼續秉持著同樣的熱忱,一同攜手為司法保護而努力。

    簡惠霠主任觀護人於理監事會開席時亦感謝各位榮譽觀護人為司法保護工作盡心盡力,本年度除得到樹人獎第一名的最高殊榮外,也與地檢署於輔導個案上合作無間,獲得菁網獎佳作的肯定,感謝各位榮觀夥伴於司法保護工作無私奉獻。

    本次會員大會致贈感謝狀予積極協助榮觀協進會的績優幹部,感謝大家這一年的熱情參與、無私付出。同時進行榮觀協進會2年一度的理、監事選舉,並頒發明年榮譽觀護人新任聘期之聘書。今年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榮獲第10屆樹人獎團體組的第一名殊榮,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特別透過今日的會員大會,感謝法務部、中華民國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聯合會和本署各位長官及先進們的提攜,並對基隆市榮觀們多年來盡心盡力投入弱勢關懷、用心陪伴更生個案予以高度肯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