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出動 兒童劇演出與反賄選宣導一同獻藝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18
  • 資料點閱次數:77
基隆地檢署出動 兒童劇演出與反賄選宣導一同獻藝

為了推廣廉潔選舉理念,營造乾淨選舉環境,基隆地檢署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2年8月11日前往山海藝術節—基隆樂夏天表演藝術活動現場,進行反賄選宣導,不僅與小朋友們一同享受歡樂的時光,更呼籲市民共同加入反賄選行列,為社會的繁榮進步貢獻一份力量。

活動現場,「如果兒童劇團」帶來了令人難忘的《大野狼拯救小紅帽》劇碼。故事中,大野狼神秘出現,小紅帽卻失蹤了,故事人物們迷失自我,甚至忘記了回家的路。親愛的小朋友們積極參與,通過精彩有趣的互動環節,成功找回了失散的小紅帽。許多家長帶著孩子闔家觀賞,現場氣氛熱絡。

此外,活動中本署特別在開演前進行反毒、反賄選宣傳,向市民發放了反賄選文宣小物,並現場介紹了常見的買票手法。「乾淨選舉、賢人出頭」,只有在廉潔的選舉環境下,才能確保公正、透明的民主進程,呼籲市民共同參與,共同維護乾淨選舉,為社會的繁榮與進步貢獻一份力量。

本次活動吸引了眾多市民和家庭前來參與,演出圓滿成功。同時本署邀請大家加入我們反賄選的行列,一起努力構建更加清廉、公正的選舉環境。我們共同期待未來更多精彩的活動,為社會的繁榮與進步努力不懈!如遇到疑似賄選、買票情形,不要猶豫,趕快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檢舉賄選拿獎金,輕鬆成為乾淨選舉的好幫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