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傳遞滿滿祝福,基隆地檢署參與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19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02
  • 資料點閱次數:72
380349742_693330332827602_8084823997195835036_n

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12年9月20日,假基隆市北都大飯店召開第19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本次會議由基隆地檢署李嘉明檢察長、陳照世主任檢察官、黃嘉妮主任檢察官、陳德晶書記官長、簡惠霠主任觀護人列席指導。李檢察長致詞感謝榮譽觀護人於司法保護業務評鑑時鼎力相助,期勉未來攜手合作、共同迎接新的挑戰。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楊司平理事長代表感謝簡主任觀護人,接棒五年多以來認真、負責,在簡主任帶領下111年度首次獲得全國樹人獎第一名,是歷年來最佳成績。

即將調任橋頭地檢署的簡主任觀護人分享任職至今參與榮觀大小活動,感受到基隆榮觀的凝聚與團結,無論是年節關懷時對弱勢個案的無私奉獻、在個案研討中分享輔導個案的真誠態度、每年成長訓排除萬難前來參與學習等,衷心感謝榮觀協進會對地檢署司法保護業務大力相挺,而這些一起打拼的日子將成為彼此寶貴的回憶。會中,由楊理事長夫人獻花致意,感謝簡主任對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的指導,場面相當溫馨。

會議回顧榮觀協進會本季活動,包含辦理法治教育課程、修復式司法教育訓練、山海藝術節反賄選宣導、榮觀成長訓暨個案研討、中元祭反賄選宣導、國小參訪、基隆市家庭教育中心參訪等內容,最後結算112年度第三季各項財務,期下季活動前規劃妥當進而順利完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