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中秋送溫暖、更生好就業,基隆地檢署聯合三會辦理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6
  • 資料點閱次數:114
中秋送溫暖、更生好就業,基隆地檢署聯合三會辦理關懷活動

「政府資源有限,民間資源無窮」,基隆市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臺灣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及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基隆分會長期為司法保護業務挹注資源,對犯罪預防功不可沒,也為社會注入一股安定的力量。基隆地檢署李嘉明檢察長重視司法保護業務的推動,尤其是對弱勢更生人的關懷,特於本(112)年9月26日假基隆地檢署法治教育中心辦理中秋節關懷活動,李檢察長表示,更生人復歸社會的過程比一般人艱難,透過大家的關懷,才能鼓勵他們重返社會,感謝榮觀、更保及犯保積極為他們打造一個友善環境,民間力量無窮,期待大家發揮群策群力的精神,讓更生人有機會回到社會並貢獻自己專長。

本次中秋節關懷活動,除提供弱勢更生人及馨生人慰問金與關懷物資外,也安排更生人就業輔導,李嘉明檢察長表示更生人身處於社區裡,友善接納的工作環境對他們意義重大,就業輔導的目的,在於放大他們職涯無限的可能性,為他們增添復歸社會的動能,也鼓勵在場所有的更生人珍惜自由的日子,開創未來幸福的生活。

本次活動結合財團法人臺北市小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合作,贈送身障者手作之月餅,除支持身障者自立生活、參與社會外,亦鼓勵更生人與馨生人學習一技之長、穩定就業。榮觀協進會楊司平理事長、更保基隆分會林正峰主任委員及犯保基隆分會吳文喜主任委員,蒞臨本次活動,共同關懷更生人及馨生人,期待大家回顧初衷,重拾勇氣,為自己平凡的生命中,創造不平凡的幸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