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基隆地檢署辦理瑞芳公園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3-17
  • 資料點閱次數:131
1

基隆地檢署辦理瑞芳公園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基隆地檢署於210日初春之際帶領社會勞動人至瑞芳公園進行樹木的修剪與環境清潔打掃。社區公園是里民休憩、兒童玩耍、運動與聯繫感情的好地方,對於周遭環境維護更須落實,故本署與新北市瑞芳區柑坪里一同攜手合作,由社會勞動人發揮勞動精神,走進社區以自身勞動力回饋居民,對於公園內雜草、落葉與枯枝進行有系統的整理,也同時為將到來的夏日颱風季提前防範未然。

    瑞芳公園經由社會勞動人的努力,將環境整理得煥然一新,讓到公園遊憩的居民更能吸收大自然的芬芳。本署藉由社會勞動專案活動帶領社會勞動人走進社區、回饋鄉里,讓社會勞動人更能感受到社區民眾對其接納與關懷,了解到自己一時的犯錯不代表會被全盤否定,而是藉此機會反省自身的錯誤行為對於別人、家庭與社會所帶來的危害,以實質勞動彌補所犯錯誤並再次重拾光明的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