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結合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園藝課程 辦理中庭花圃綠美化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13
  • 資料點閱次數:189
本署結合更保基隆分會向上學苑園藝課程    辦理中庭花圃綠美化社會勞動專案活動

本署結合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於112年2月6日,聘請具有園藝專長的方婕寧老師為社會勞動人及向上學苑學員授課,介紹園藝器材的使用方式並示範教學,以實作的方式教導學員們種植苗木、修剪枝葉,為本署中庭花圃進行綠美化。為了讓社會勞動人及學員們更加了解各種苗木,本署也向基隆市政府申請櫻花、桂花、茶花、紫薇、仙丹、金英樹、青楓等多種苗木,藉由親自栽種,提昇學員對於綠美化、園藝、植栽等興趣,增加日後職涯規畫的多向性。

本署余檢察長特地到場肯定社會勞動人及學員們用心付出,將環境整理得整齊又清爽,並希望藉由拔草、整地、翻土、種植、施肥等一步步循次漸進過程,讓學員體驗植栽樂趣,同時獲得環境美化及生態永續的觀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