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102年度社會勞動專案-「龍崗生態園區」永續山林植樹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5
  • 資料點閱次數:1105
本署102年度社會勞動專案-「龍崗生態園區」永續山林植樹活動


本署推動社會勞動制度,結合基隆市海洋保育協會、國立台灣海洋大學與林務局羅東林管處,於102年4月30日上午10時假海洋大學「龍崗生態園區」共同舉辦永續山林計畫植樹活動。本次活動在園區內共種下300餘顆樹苗,民眾日後又將多了一處郊遊踏青,認識大自然的好去處。


檢察長涂達人於開幕典禮致詞時指出,近年政府大力提倡節能減碳的概念,透過植樹造林創造綠地,提供民眾休閒遊憩的場所。對於參與過程的勞動人來說更是意義重大,當看著自己所栽下的樹苗成長茁壯,有朝一日能供眾人遮風擋雨,孩童在樹下歡笑嬉戲,原本犯錯懺悔之心也自然昇華成參與服務的熱情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