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社會勞動人力投入「2017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串起與社區間的連結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5
  • 資料點閱次數:850
社會勞動人力投入「2017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串起與社區間的連結 熱情奔放的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將再度現身! 2017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活動將於6 月24 日下午4 時於海洋廣場出發,繞行基隆市區,將再次帶來熱鬧歡愉的嘉年華節慶,展現基隆的夏日魅力。除了豐富多元的遊行隊伍外,為期一個月的工作坊亦是特色之一,基隆地檢署特別召集具有美工、油漆及木作專長的社會勞動人8名與社區居民在工作坊的老師指導下親手創作主題道具,並協助前期材料物件搬運與活動結束後的環保回收、復原工作。 主辦單位大壯觀願景發展協會理事長蔡秋霖表示,由於基隆市政府對活動的重視,今年首度封街舉辦遊行活動,也創下歷年來參加隊伍最多的記錄,遊行團隊達48隊,因此今年所需製作的花車與服裝,也較以往倍增;所幸,有這群具有「真功夫」的社會勞動人協助,才能讓每一輛花車如期完成與驗收。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文化中心的工作坊臨時棚架,也是他們協力完成的,期間經歷多次大雷雨考驗,因勞動人反應迅實的快速搬運,才得以確保這些與社區志工多日努力的成果結晶安然無恙,非常感謝他們對於此次活動的配合與協助。當然活動當天,也會邀請勞動人一同參與盛會,除加入遊行隊伍協助街道電線桿電纜線的排除,以利花車通行,更於活動結束,幫忙環境清潔工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