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基隆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喊出廉能的核心價值-廣播創作大賞」活動相關訊息,詳內文。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9
  • 資料點閱次數:2126


一、依據本部廉政署102年5月13日廉預字第10205012130號函及「國家廉政建設行動方案」具體作為四、「擴大教育宣導」辦理。

二、為促進全民參與反貪腐運動,該署特委託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臺(以下簡稱警廣)辦理旨揭競賽活動,以「喊出廉能的核心價值」為訴求目標,號召全國民眾踴躍投件,徵選出活潑、具創意之宣導插播帶,再透過廣播無遠弗屆的力量,在潛移默化中向廣大的聽眾,傳達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鼓勵全民踴躍參與廉政事務,激發民眾反貪意識,相關活動訊息如下:

(一)徵選主題:以「喊出廉能的核心價值」為宣導主軸,並以下列主題為宣導重點,避免負面意涵,以正面表示為佳。

1、廉能-不能沒有你。

2、鼓勵全民共同參與,勇於檢舉貪瀆,型塑貪污零容忍。

3、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貪腐足以摧毀政府的形象,公務員應堅持廉潔,拒絕貪腐,廉政檢舉專線0800-286-586。

(二)投件方式:102年5月7日起至102年7月6日止,將成品帶以光碟格式,親送或郵寄至警廣節目課彙整(100臺北市中正區廣州街17號)。

三、檢送旨揭活動辦法、報名表、音樂授權同意書及播出腳本各乙份,請協助登載機關網站,以號召民眾踴躍參與。

附件下載

回頁首